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糟鱼怎么把鱼刺弄酥

提起糟鱼很多人都不陌生,糟鱼是比较经典的传统小吃,糟鱼中鱼肉不仅肉质细嫩,而且就连鱼刺都是酥的,那么糟鱼怎么把鱼刺弄酥呢?请看下文介绍。

1、步骤1:做糟鱼要把鱼刺弄酥,提前烧制的时候就要先腌制鱼肉,这样鱼刺就容易炸酥。先把准备好的草鱼清洗干净,去除内脏之后切块备用。

糟鱼
糟鱼

2、步骤2:取适量的红糟涂抹在草鱼块上面,同时加入白酒、食盐搅拌均匀,这样不仅可以让草鱼更加入味,而且鱼刺也容易炸酥。

糟鱼
糟鱼

3、步骤3:将腌制好的草鱼块密封起来放置冰箱内冷藏,冷藏半天以上就可以取出来静置,同时在鱼块上撒一些地瓜粉搅拌均匀。

糟鱼
糟鱼

4、步骤4:把热锅烧油之后转为中火,同时慢慢下鱼块进行烹炸即可,直到把鱼块炸至金黄色之后就可以出锅,炸好的鱼块连鱼刺都是酥的,可以直接嚼碎食用。

糟鱼
糟鱼

以上就是关于糟鱼把鱼刺弄酥方法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