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质小白鞋怎么洗

小白鞋颜值高百搭,深得很多人的喜爱。小白鞋很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又太容易脏了。不同皮质的小白鞋,清洗方式不一样,那皮质小白鞋怎么洗呢?

皮质小白鞋
皮质小白鞋

1、使用牙膏清洗小白鞋是最有效的方法,具体方法是:取出适量的白色牙膏涂抹在鞋子表面(最好使用白色膏体的牙膏),然后使用软毛刷或者软布以画圈的方式将牙膏涂抹均匀,静等十分钟后,用软毛刷进行刷洗,直到干净为止,然后用干净的软布擦干净,像鞋缝处,可以用棉签蘸取牙膏进行刷洗。

2、磨砂皮质的小白鞋脏了也不好清洗,这个时候,可以用橡皮擦擦洗,再蘸上一点清水,最后用干燥的毛巾将鞋子上的水分吸干,放在通风处晾晒即可,切勿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以免鞋子受到伤害。

3、皮质的小白鞋尽量不要放在清水里清洗,这样会非常损伤鞋子你可以用护手霜擦洗,具体方法是:准备一块柔软的棉布沾水,然后拧干,放在鞋子反复擦拭,直到把鞋子上可擦掉的污渍擦掉,然后再涂抹上护手霜,用棉布进行擦拭,不仅能帮你去除污渍,还能让鞋子不失光泽。

以上是关于皮质小白鞋怎么洗的方法介绍,喜欢穿皮质小白鞋的朋友,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清洗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