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布丁不凝固怎么补救

市场上常见的布丁像果冻一样固化,主要是因为布丁粉中含有明胶粉和角豆胶,可促进布丁的自动凝结。但是,当在家制作布丁时,会出现不凝固的现象,那么布丁不凝固怎么补救?

布丁
布丁

1、布丁不会凝固,需要增稠剂。实际上,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来解决布丁粉的问题,天然海藻胶(例如角叉菜胶和角豆胶LBG)用作凝结剂。

2、通常,硬脂酰乳酸钠SSL和单干脂肪T-95用作乳化剂,可与鸡蛋和糖一起使用,油脂和其他成分与水混合均匀。

3、其余成分按白糖添加量的15%计算。每个15克布丁在体内产生8.93卡路里的热量,而普通成年人每天的能量供应约为2500大卡,因此布丁在体内的比例极低,而且不容易过多食用以增加体重,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它的原因。

明胶粉,鱼胶粉,琼脂,切丁片,慕斯粉,果冻粉,布丁粉等可以在市场上流通比较多,鱼胶粉、吉利丁片都是比较通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