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公室烟味太重怎么办

在工作的时候难免会接触到吸烟的人群,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到处烟味也确实对身体不好,很多人被动吸烟,这样长期下来会引起身体的不良反应,那办公室烟味太重怎么办呢?

办公室
办公室

1、湿毛巾去烟味。在室内各个角落挂几块湿海绵或几条湿毛巾,都能去除烟味。因为烟产生的主要气体都是可溶于水的,因此房间内放置湿毛巾也可以有效除烟味。

2、柑橘去烟味。在房间内喷洒一些空气清新剂或者放一些柑橘类的果皮,都能达到除臭的效果。

3、柠檬去烟味。将柠檬(含果肉)切成块放入锅里,加少许水煮成柠檬汁,然后用喷雾器喷散在屋子里,就能达到除臭效果。

4、植物去烟味。常青藤、月季、蔷薇、芦荟和万年青,可有效清除室内的烟味。

5、茶叶去烟味。把泡过的废茶叶渣晒干,放在房间的角落里,利用茶叶的物理吸附原理去除烟味。

其实一般室内公众场合是禁止吸烟的,所以可以向吸烟者劝说,这样可以减少办公室的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