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公室地面消毒方法有哪些

办公室作为人流量多的区域,在卫生环境方面更需要注重,否则一旦有人出现伤风感冒的话,就容易感染一群人,因此更需要做好办公司的消毒工作,办公室消毒与家居消毒不同,一定要掌握正确方法,那办公室地面消毒方法有哪些呢?

办公室
办公室

1、经常开窗通风:开窗通风是办公室保持空气新鲜的好方法,每天应该保证半小时到一小时的开窗,让工作疲惫的你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2、使用滴露消毒液:要经常用滴露消毒液来给办公室的桌面、家具、地面等死角消毒,防止细菌滋生。

3、及时更换垃圾袋:办公室经常会有懒人不爱换垃圾袋,那里简直就是细菌的最爱,尤其是在夏天,因此要及时的更换,这样比较卫生。

4、电话杀菌方法:每天早上上班之前,先用干净的软布擦拭一遍电话机的机身和话筒。每隔一个月,用消毒棉清洗整个电话机。

5、电脑键盘杀菌方法:尽量不要在电脑桌前吃食物,是避免键盘滋生细菌最直接的办法。此外,定期擦拭你的键盘也是必不可少的。

注意要对准办公室各个区域进行消毒,包括办公室桌面、家具表面、地面,以及一些死角部位等,喷洒上消毒液,能很好防止细菌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