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怎么补缴

对于多数职工来说,公积金可以补缴这个事情是多数用户都知道的。通常情况下,符合公积金补缴条件的职工,是可以办理公积金补缴业务的。而且按照条件补缴成功后,符合贷款条件的,就可以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怎么补缴?

公积金怎么补缴
公积金怎么补缴

1、职工填写好住房公积金汇补缴书和《住房公积金的补缴清册》并加盖的单位预留财务印鉴的。

2、携带填好的《住房公积金汇补缴书》和《住房公积金补缴清册》及支票或现金到开户办事处补缴登记。

3、登记完成后《住房公积金补缴清册》单位联及支票交由单位经办人到银行窗口存款。

4、银行窗口收妥款项后,在《住房公积金汇(补)缴书》上加盖银行收讫印鉴,返单位经办人作为记账凭据。

总的来说,在市本级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办理补缴手续时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扣款存折的原件及复印件,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到市公积金中心办事大厅填写申请表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