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期货三大油脂是什么

农产品期货是期货的主要类型之一,中国的农产品期货的油脂期货有三大类型,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期货三大油脂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期货三大油脂是什么
期货三大油脂是什么

1、期货三大油脂期货是指豆油、菜籽油、棕榈油。

2、豆油:交易单位10吨/手,合约月份1、3、5、7、8、9、11、12月,最后交易日为合约月份第10个交易日,最后交割日为最后交易日后第3个交易日。

3、棕榈油:交易单位10吨/手,合约月份1、2、3、4、5、6、7、8、9、10、11、12月,最后交易日合约月份第10个交易日,最后交割日为最后交易日后第3个交易日。

4、菜籽油:菜籽油期货交易单位为10吨/手,合约月份1、3、5、7、9、11月,最后交易日为合约交割月份第10个交易日、最后交割日为合约交割月份第12个交易日。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三大油脂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其中豆油、棕榈油在大连交易所上市交易,菜籽油在郑州交易所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