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衬衣怎么洗不皱

衬衫可以说是我每个人必备的正装,平时休闲很多人也会穿各种衬衣,然而衬衫有一个问题困扰很多人,那就是衬衣怎么洗不皱呢?请看下文介绍。

衬衫
衬衫

1、抗皱面料的衬衫机洗手洗均可,洗完直接晾干,无需太多讲究;一般品牌的衬衫建议手洗,能手洗就尽量避免机洗。

2、洗涤前可在领口、袖口处使用衣领精或浓缩洗衣粉按照正常方法洗涤,尽量避免使用硬毛刷刷洗。

3、清洗时必须浸泡,但时间不能太长。棉的放了洗衣粉之后,最多泡35分钟,适当搓洗领口袖口的污渍。

4、不易起皱的衬衫采取机洗,其余手洗的切记不要用力揉搓衬衫,无论手洗还是机洗,最后都不可脱水,简单甩甩,捋平带水晾干即可。

5、为了尽可能减少褶皱,洗完后一定要用清水漂洗一遍,可加少量淀粉或适量添加柔顺剂,以保持柔软手感。

6、衬衫洗好后可在领口、袖口上浆,减少污垢的堆积。

以上就是关于衬衣洗不皱方法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