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衬衣扣子怎么防止走光

职场中,衬衫作为衣橱中的百搭单品,不仅凸显个人的形象,还凸显在职场工作的干练利落,简单大方。但是很多衬衣非常容易走光,那么衬衣扣子怎么防止走光呢?

衬衣扣子怎么防止走光
衬衣扣子怎么防止走光

1、可以在衬衣的里面,缝上几个暗扣,尤其是胸部的位置,这个地方很容易把胸部撑开出现走光。暗扣不会影响衬衣的样式,而且还可以避免走光,给身体增加一道防护。

2、如果要应急,可以在衬衫容易在走光的地方,使用别针把衣服容易被撑开的地方,从里面别上,就可以防止走光了。

3、如果扣子的位置不合适,胸部撑起来就会走光,可以把扣子的位置进行修改,再多开一个扣眼,多缝上一个扣子就可以了。

4、直接用针线把衬衣前襟的位置缝上,把能扣扣子的衬衫,直接改成套头的款式,不会影响外观,穿起来还更加的方便。不过缝起来之后,衬衣可能就没办法再开衫穿了。

5、如果在衬衫里面穿一个内衣,就很容易出现走光的情况,所以为了防止走光,可以直接在衬衫里面穿上一件抹胸或者吊带,这样就算露出来,也不需要担心走光了。

6、如果在上班的时候怕走光,先用双面胶把衬衣走光的位置贴起来。

胸大的妹子在选择衬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衬衫的胸围,如果胸围不够宽松,穿衬衫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因为胸部撑太紧,而造成的走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