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头授信做不了车贷怎么解决

买房买车是很多人的梦想,而相对于买房,买车更加容易实现,没有钱去办个车贷,还上3年车辆的所有权就归自己了。不过申请车贷的门槛也是比较高的,有不少人因为多头授信做不了车贷,那么多头授信做不了车贷怎么解决呢?

多头授信做不了车贷怎么解决
多头授信做不了车贷怎么解决

1、减少授信机构,降低总额度使用率:即先通过还款来减少负债,再根据授信机构采取不同的措施,比如说信用卡还款后,将不常用、额度低、风控严、不容易提额的银行的信用卡销户,降低授信机构数量;贷款还清后开具一份贷款结清证明。

2、搬砖累积财富:即在车贷银行办一张信用卡,然后存一笔5万元以上的定存,或者是买理财产品,以此来作为车贷的还款保证,并且向银行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只要还款能力得到银行认可,通过率就会比较高了。

3、担保贷款:找一个车贷银行的优质客户,尤其是VIP客户,来给自己办车贷做担保,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如此贷款人还不起车贷,还有担保人做坚强的后盾,来给他还款,这种情况银行也还是会认可的。

以上就是关于多头授信做不了车贷怎么解决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