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快速除掉窗花

窗花在玻璃上粘久了如果长时间不去除的话就会老化,之后想要去除的话就会有一些难度。所以,一般情况下如果窗花没用处了,要尽早清理干净,那么如何快速除掉窗花呢?

窗花
窗花

1、方法一:可以用吹风机对着窗花处吹热风,让窗花上的胶热化,这样窗花经过加热之后就可以很轻松的摘掉了,并且不会留下胶渍。去化工店购买苯类溶剂或者丙酮。用这些浸湿后就可以擦除了。

2、方法二:可以使用擦脸油或者是面霜,涂在窗花上可以很快渗透在物品与不粘胶之间,相当于是一个乳化的过程,不需要停留太久,几分钟后,只需要轻轻一擦就可以很轻松的清除污渍,很实用也很方便。用电吹风的热风边吹边那下。

3、方法三:可以使用风油精去除胶渍。把风油精涂抹在窗花胶渍上,抹上一点儿,等上两分钟用手就可以很容易的撕下来了,不会有残留。

4、方法四:可以涂上酒精或者汽油,都具有吸附作用,把它们用手抹在窗花上一直在表面来回的搓,最后用布擦掉就可以了,去除的也非常的干净。

以上就是关于快速除掉窗花方法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