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贷对征信要求高吗

众所周知,多数的网贷金融机构对旗下贷款申请的用户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只有达到要求的用户才能申请到贷款额度,对于没有达到贷款条件的用户则是无法申请到贷款的。那么,车贷对征信要求高吗?

车贷
车贷

1、通常情况下,车贷对个人征信要求是不高的。只要申请者没有出现【累六逾九】的情况是不会影响到车贷的申请情况的。

2、也就是说,银行会根据个人近两年的信用记录决定是否受理贷款买车业务。借款人只要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未超过90天,便能获得贷款资格,如果逾期情节不是很严重还是可以办理贷款购车业务。

3、但是申请的条件和要求不是很高的,用户只需要按时还款并且逾期情况不是很严重的话,都是可以申请到一定的贷款的。侧面也说明了,如果申请者仅仅只是征信好,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工资太低,或者负债率较高,也无法顺利申请车贷。

总的来说,申请车贷对征信是有要求的,对申请者的还款能力和负债率也会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