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平衡车怎么选

儿童平衡车是可以锻炼平衡力的,也是一种代步工具,所以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欢儿童平衡车,那儿童平衡车怎么选呢?

儿童平衡车
儿童平衡车

1、重量:儿童平衡车最好是越轻越好,毕竟骑的儿童年龄偏小,怕孩子扶不起,或者摔来压到孩子,所以这个重量最好是不能超过孩子体重的30%是最好的。

2、空间:给孩子留够脚蹬的空间,能够方便孩子滑动腿,锻炼肌肉的发展,如果空间不够的话,腿就会伸展不开就没打到平衡车的目的。

3、轮胎:轮胎的材质最好是充气轮,这种轮子在什么地势都是比较适合的,而且缓冲力是比较好的。

4、尺寸:儿童平衡车尺寸一般有10寸、12寸、14寸和16寸的。这个尺寸是指轮胎的尺寸。而且现在大部分都是12寸的尺寸,当然这个尺寸最好是按照孩子的身高来选择。身高在80-105cm的选择12寸的,105-115cm的选择14寸。

儿童平衡车其实和自行车比较类似,儿童平衡车主要是锻炼孩子的平衡力,没有自行车一样需要脚蹬,然后链条,有的自行车还有铺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