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衡车充不进电怎么办

平衡车是一种新型的交通工具,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使得机动车辆越来越多,堵车问题也成为困扰人们工作、学习的一大难题,平衡车的出现使人们拥有了一种全新的代步工具,很好地解决了坐车堵车问题,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平衡车充不进电怎么办呢?

1、首先要检测下充电用的变电器是否正常运作,变电器坏了,也会充不进电。

2、要检测下家里的电源是否是220V,低电压也会没法充电。

3、排除以上问题在保修期内,联系经销商,或者联系厂家,进行返厂维修。

4、排除以上问题不在保修期内,拆机检测电源位置的公母插口的电源线路连接情况。

5、检查电池的使用情况,检查是否过热烧毁了,或者是因为进水短路了,检查完机器判断是否有修理的价值。

6、主板损坏大概500块,电源电池损坏大概在400到600元,除了动手还可以去维修电送修。

关于平衡车充不进电怎么办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