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铝材和广东铝材的区别是什么

在房屋建材市场中,很多人都会选择买江西铝材或广东铝材来制作一些门窗之类的,那么江西铝材和广东铝材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江西铝材和广东铝材的区别是什么
江西铝材和广东铝材的区别是什么

1、江西铝材和广东铝材的区别主要是两者的产地不同,一个产地品牌为江西,而另一个则为广东,但生产加工标准都是统一的,都是在铝元素里添加其它元素改变强度,熔点等机械性能的金属合金。

2、铝本身的比重小,导电性仅次于铜,有良好的延展性而且成本很低。但由于本身质软容易变形,所以很难使用单纯的铝来制造成品部件。

3、随着合金技术的不断提高,向铝添加如,锰,锌,钛等元素可以使其变硬,强度提高达到工业制造的标准。高铁的车厢,航空器材等都是使用高强度的铝合金。

添加的元素不同,比例不同得到的合金机械性能也不同。另外合金制造的过程中铝的纯度也左右了合金的机械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