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乐福鞋有哪些优点

乐福鞋多数指的是无鞋带的平底或低帮皮鞋,现在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的款式,穿着非常舒服,而且也很百搭。那么乐福鞋有哪些优点呢?

乐福鞋
乐福鞋

1、免系带:比起布洛格鞋,乐福鞋在步骤上省去了绑带这个环节,它宽大的鞋面代替了传统系带正装鞋的鞋舌和绑带,皮质的弹性使得就算没有严丝合缝的捆绑,鞋面依然能与脚面完美贴合。

2、穿脱方便:没有了一本正经的鞋带,乐福鞋免去了穿脱时弯腰折腾做蹲起的麻烦,穿脱之便捷正如最初时它被昵称“一脚蹬”。

3、皮质柔软:乐福鞋的鞋面一般选用整块皮革向上包覆,并用缝线连接,这种结构直接导致在选材时必须选用柔软的皮革,拥有良好的弹性,从而适应不同的脚背高度。

4、薄底轻便:与乐福鞋舒适鞋面搭配的是同样轻便的鞋底,乐福鞋的鞋底通常比较薄,尤其是豆豆底,是由小颗的橡胶粒和皮革组成,工艺上是将橡胶粒用手推入皮底中,所以,轻便柔软之处可想而知。

以上就是乐福鞋有哪些优点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