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狐狸毛领怎么保养

狐狸毛领是很多大衣上面都会有的装饰,非常好看,有些朋友也想给自己的大衣配上狐狸毛领,看上去更加有冬天的气息。但是狐狸毛领怎么保养呢?

狐狸毛领怎么保养
狐狸毛领怎么保养

1、狐狸皮因其质地柔软,毛纤维亲肤性好,所有经常用于围脖或者皮衣的毛领。围脖和毛领易于拆卸和单独处理。又因为体积小,可以自行在家里进行打理。购买专业毛皮清洗剂,充分溶于水后对皮领浸于水中,清洗尘土等污垢,如果毛色为纯白,还要经过漂白工序,否则就会发黄影响美观。

2、经过洗涤的毛领,要用加脂剂加脂,从而保证皮板的柔软细腻。具体做法是密封毛领和加脂剂,让油脂充分充盈与皮板,密封时间约24小时左右。取出后阴干,然后让毛纤维用干刷刷至平齐。

3、在穿着过程中,毛纤维极容易吸附和积累灰尘,所以尽量避免在高粉尘环境穿着。当然更害怕明火的损伤,在吸烟过程中特别小心烟灰不可灼烧毛纤维。这点很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狐狸毛领怎么保养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保养的朋友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