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领打理的方法有哪些

毛领的衣服既时尚又保暖,受到了许多人的喜欢。不过虽然带毛领的衣服比较好看,但保养起来还是比较麻烦的,那毛领打理的方法有哪些呢?

毛领衣服
毛领衣服

1、用吹风机吹:用吹风机的冷风档对着衣服的毛领来回吹,在吹的同时可以用手轻轻拍打一下毛领,反复几次之后,毛领又会恢复原来的蓬松了。

2、用手拍打毛领:如果身边暂时找不到吹风机也没关系,将毛领从衣服上拆下来,之后用手轻轻拍打毛领,一边拍打毛领一边将毛领轻轻地抖几次,之后将毛领挂起来,过一会儿毛领就会恢复原来的蓬松了。

3、用梳子梳理:很多人家里都会有密齿梳,如果你的毛领不再蓬松,也可以用梳子轻轻梳理毛领,这种做法不仅会让毛领的毛变得顺滑蓬松,还可以将毛领上沾附的头发或者灰尖给清除出去。

4、放太阳下暴晒:遇到大太阳在天气时,可以将毛领拆卸下来,挂在太阳可以直射到的地方暴晒一个小时左右,之后再用手拍打毛领,这样毛领也会变得十分蓬松。

以上是关于毛领打理的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