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融e借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融e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有朋友手头宽裕后打算提前还款,那么工行融e借提前还款有影响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工行融e借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工行融e借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1、有影响。工行融e借提前还款可能会根据情况收取提前还款补偿金,具体是否收取以及收取金额请以实际收费为准。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工行融e借部分提前还款后若仍未偿清欠款,下期还款日应按照新的还款计划继续归还欠款,若未归还将视为逾期。工行融e借提前还款规则如下。

2、还款日前部分提前还款。系统将自动按照剩余贷款金额、剩余贷款期限重新计算每期还款金额,之后的每期欠款仍按照重新计算后的还款金额继续归还。

3、还款日当日部分提前还款。若还款金额小于当期应还款项,则系统自动扣收当期应还款项中尚未归还的部分,以后各期还款金额不变;若还款金额大于当期应还款项,则超出当期应还款项的部分将自动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后从下一期开始,按照重新计算后的每期还款金额归还欠款。

以上的就是关于工行融e借提前还款有影响吗的内容介绍,具体的可以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