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融e借不符合条件的原因是什么

工商银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贷款利息是相当低的,旗下主打的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名为“融e借”,不少人都提交了申请,但是被工行拒绝了,那工行融e借不符合条件的原因是什么呢?

工行融e借不符合条件的原因是什么
工行融e借不符合条件的原因是什么

1、个人征信不良。工行融e借在审核用户资质的阶段会查看用户的征信情况,如果征信不良的话一般是很难通过审核的,如果征信有污点,5年后会自动消除,记得还清欠款后正常使用哦。

2、不在白名单内。不少用户表示,个人资质好,信用良好,甚至有工行信用卡,为什么融e借还是申请失败,不符合条件。融e借是实行白名单制,一般公务员,事业单位,大型国企等优质客户会优先提取,如果想查询自己是不是白名单客户,直接下载工行手机银行查询即可。

3、电子银行注册借记卡绑定证券账户。因为银行贷款明确了不准用于投资、赌博等,如果银行检测到所提现的银行卡绑定了类似的账户,那么很可能被系统判定为不符合条件,这时候可以换另外一张工行借记卡。

4、信用额度不够。如果名下有工行信用卡,那么融e借的下款额度一般是自己信用卡额度的80%,比如信用卡额度5万,已经用了4万+,那么就无法使用“融e借”了。

小编提醒,如果是属于公务员,事业单位,大型国企这类优质客户,但是并不在工行白名单里面,那么可以直接携带资料去当地分行提交,成功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