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的特产有哪些

苏州是一个旅行的好地方,小伙伴外出旅行,喜欢带一些苏州的特色产品回来,这些东西的价格都不尽相同。那么苏州的特产有哪些呢?

苏州特产
苏州特产

1、卤汁豆腐干。卤汁豆腐干是苏州有名的特产之一,这款食物原来的名字是蜜汁豆腐干,距今有了80多年的历史。这款食物里面还有丰富的营养元素,比如钙、镁、磷等稀有元素,而且它的口感有嚼劲,不甜不咸,喜欢美食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2、苏州鸡头米。苏州鸡头米听着名字就很有趣,这款食物的个头小,而且味道是特别的香糯,很多北方的小伙伴可能没有吃过,到了苏州不妨试一试。

3、枣泥麻饼。枣泥麻饼是苏州有名的特产之一,这款食物是主要以鸡蛋和小麦粉等为主要原料载配上一些配料,比如枣泥、松仁馅料等做成。这种食物吃起来甜而不腻。

4、苏绣。苏绣是我国比较出名的一种绣品,苏州的刺绣工艺主要以图案美丽和色彩高雅享有美誉。多变的针法更是在苏绣上面体现的淋漓尽致,苏绣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也是传承了中国文化,苏绣也可以作为送礼的一款礼品。

5、檀香扇。檀香扇是一种非常精致的扇子,俗话说“扇存香在”,檀香扇有着非常好闻的味道,扇子在,味道就保留下来,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带一把送给朋友。

苏州是一个值得旅游的好地方,苏州有很多旅游的地方,比如苏州博物馆,同样的苏州水果有很多,但是不论是特产还是水果,都是值得人去尝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