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被停用了还能用吗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办理信用卡的是越来越多,不少人因为没有按照信用卡规范使用信用卡,导致信用卡被停用了,那么信用卡被停用了还能用吗?

信用卡被停用了还能用吗
信用卡被停用了还能用吗

1、逾期停用。信用卡如果因为逾期被停用,持卡人一定要先把逾期的钱还上。还清后,持卡人可主动拨打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说明情况并申请重新开通,银行重新开通信用卡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2、违规套现。信用卡因为套现问题被停用,如果套现不是自己主观所为,而是银行认为套现的话,首先要与银行客服解释清楚,银行在核实情况后就会恢复信用卡,那么就可以继续使用信用卡。如果确实存在套现,那么就无法继续再使用。

3、信用卡被停用了还能不能用主要根据情况而定的。如果是以上原因导致的,就需要根据情况来恢复信用卡的使用。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规范使用信用卡,不要出现逾期和违规的情况。

以上的就是关于信用卡被停用了还能用吗的内容介绍,希望回答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