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银行企业贷款有哪些

企业日常经营和扩大生产都必须有资金支持,否则会面临很大的困难,国内不少银行都有企业贷款,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提出申请。那么中信银行企业贷款有哪些呢?

中信银行企业贷款有哪些
中信银行企业贷款有哪些

1、小微法人房抵贷:适合名下有符合条件的房产,可以用于抵押贷款,这个产品的特点在于授信额度高、审批效率快、授信期限长、可随借随还,非常适合急缺资金的中小企业。

2、票据贷:小微企业以生产经营所得并经中信银行认可的电子商业汇票进行质押,从而获得融资支持,额度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10年,不占用承兑企业或承兑银行额度。

3、银税e贷:中信银行借助大数据风控技术,将企业纳税信息和企业工商、司法、征信类信息相结合,为依法纳税、稳定经营、信用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化、纯信用、可循环的流动资金贷款的融资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企业贷款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