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护发素过期了有什么用途

一把健康光泽的头发,让女人更添柔媚,所以很多女人都注重对自己头发的养护,一般家庭的护理中,洗头时的护发素是很常用的,但是护发素过期了有什么用途呢?

护发素
护发素

1、洗枕套:头发是会分泌油脂的,特别是一些爱出油的体质。这个时候,用过期的护发素来洗枕套可以去除枕巾上的油脂,而且非常清香。

2、代替柔顺剂:洗完衣服后,用它当柔顺剂兑在清水里,把衣服泡在里面一会。5分钟后捞出来再次洗干净。衣服晒干以后柔软蓬松又不爱起静电。

3、清洗马桶:在马桶水箱里滴入一些护发素,稍等一会让它在水中扩散一下,再按冲一下。马桶立马不臭了,还散发着护发素的清香味。

4、清洗化妆刷:用过期的护发素清洗化妆刷,能让化妆刷变得柔顺光滑,在化妆的时候也能和皮肤贴合在一起,不会刺痛皮肤。

5、洗小孩的毛绒玩具:用护发素来洗毛绒玩具,可以把毛绒的表面洗干净,还可以让这些毛毛依旧保持柔顺的模样,不会显得粗糙。况且里面不含有化学物质,宝宝们继续玩这些玩具就会更加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护发素过期了用途的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