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业随兴分消费备用金用途有要求吗

兴业随兴分消费备用金是兴业银行专属大额消费分期产品,只要优质客户才有申请开通。虽然该备用金额度最高有30万,但这份额度不是所有领域都可以使用的哦,那么兴业随兴分消费备用金用途具体是哪些呢?

兴业随兴分消费备用金用途有要求吗
兴业随兴分消费备用金用途有要求吗

1、有的。兴业随兴分消费备用金用途有要求,即资金仅限用于刷卡消费(包括不限于:家庭耐用品消费、家用电器消费、家具装修消费、医疗消费、购车消费、婚庆消费、助学消费、旅游消费及其它个人小额耐用品消费)。且不得用于投资(包括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等非消费领域以及取现或转账。

2、随兴分消费备用金仅支付转入信用卡账户。到账后会优先抵冲持卡人的信用卡当前欠款部分,具体冲账顺序同还款冲账顺序,资金冲抵欠款后的剩余部分视同溢缴款。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刷卡消费,但同时该账户溢缴款转账及取现功能将会被关闭,无法办理取现与转账。

3、如果申请随兴分消费备用金通过了。一定要及时使用,因为资金到账后就会按照成功交易的金额正常收取手续费,无论是否使用或者使用完毕。(手续费收取提供两种方式:分期收取,即分期本金总额乘以月手续费率,在分期后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与一次性收取,即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

以上介绍了兴业随兴分消费备用金的资金使用要求以及申请后手续费如何收取,希望该回答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