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业消费金融空手到正规吗

市面上的贷款平台有很多,但是贷款还是要找拥有小额贷款公司牌照、互联网小贷公司牌照的持牌金融,后续产生纠纷也有法律保障,有朋友想在空手到借款,但不知道兴业消费金融空手到正不正规,那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兴业消费金融空手到正规吗
兴业消费金融空手到正规吗

1、产品背景:空手到是兴业消费金融旗下的对外的窗口,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由兴业银行控股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在许可范围内提供消费贷款服务。

2、贷款利息:兴业消费金融的贷款年利率通常在15%左右,实际利息的高低受选择的贷款业务、个人资信以及贷款期限的影响,具体利率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3、申请条件:借款人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在贷款申请地具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并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部分贷款业务还需要满足额外的贷款条件。

4、征信相关:兴业消费金融空手到是由兴业银行发起成立的消费金融机构推出的贷款产品,贷款前肯定会查征信,借还记录也将如实上报人行征信。

以上的就是关于兴业消费金融空手到正规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