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贷款是从交房开始计算吗

房屋贷款一般就是指购房者在买房时申请贷款来支付房款,而贷款的额度需要借贷人分期归还,其中会需要支付一些利息,那么房屋贷款是从交房开始计算吗?

房屋贷款是从交房开始计算吗
房屋贷款是从交房开始计算吗

1、购房者买房如果申请银行贷款的话,通常是在签订购房合同并且交纳首付款之后就要向银行申请房贷,等到银行审核通过并放款之后,那么房屋贷款就开始计算了。

2、可见贷款的计算时间,不是从交房后才计算,而是从贷款发放之后开始算的。

3、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申请人每月有缴存一定额度的住房公积金,在购房时就可以申请拿出来抵押贷款和申请贷款,其贷款利率低、期限长,能缓解贷款人的经济压力;个人商业性贷款,要求申贷人有足够代偿能力和抵押物,征信记录要求良好;组合贷款,即以住房公积金存款与个人商业贷款结合的方式来购房。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贷款是否是从交房开始计算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