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申请到农行信用卡

很多人办理的信用卡的时候,想要申请一张国行的信用卡,在四大行中农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相对来说是较低的,但也不是能百分之百能够申请成功的。那么如何申请到农行信用卡呢?

如何申请到农行信用卡
如何申请到农行信用卡

1、农业银行对申请人的个人资质职业比较看重,如果申请人职业稳定,自然就会成为农行的优质客户。如:公务员、教师、医生和事业单位等等,对农业银行来说都是优质单位。

2、申请人要记得提供居住证明,最好有水电燃气费的缴费证明,这些证明能够说明申请人生活稳定。

3、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一定要好。这个办理信用卡的第一个重要条件,是每个银行都需要参考到的,个人信用不好,哪个银行的信用卡都不能通过。

4、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银行在审批时,还会考虑到申请人有没有还款能力,会不会逾期,这对银行来说是风险也是损失,所以银行会考虑到。

所以,申请农行信用卡并不难,只要申请人能够满足这些基本条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