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抵押e贷怎么办理

农行抵押e贷是农业银行前不久上线的以优质房产作为抵押的贷款产品,主要是面向小微企业办理在线抵押贷款业务。该贷款产品是纯线上申请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循环额度更加有助于缓解小微企业资金难题。那么农行抵押e贷要怎么办理呢?

农行抵押e贷
农行抵押e贷

1、首先需要借款申请人登录农业银行指定的电子渠道提交贷款申请,企业网银管理员需要录入企业相关信息,同时签署企业征信授权书、授权企业主进行在线业务申请等操作。

2、由农业银行客户经理填写《抵押e贷业务调查表》,对借款人提供的抵押物进行评估。

3、等待农业银行系统的自动审查与审批,审批通过后由借款人通过个人掌上银行确认贷款信息,包括贷款金额、利息、利率及期限的确认。

4、签订合同,包括借款合同以及最高额抵押合同,同时借款人还需要办理相关抵押登记手续。

5、银行放款。

以上就是农行抵押e贷办理流程的介绍。由于是新上线的贷款的产品,目前只有个人农业银行网点试点运行。在申请该贷款之前可以电话咨询当地农业银行网点,看能否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