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英语口语更流利

英语的口语流利与否与个人的英语水平有密切的关系,具备一定英语基础的人,通过正确合理的训练就能让自己的它达到脱口而出的境界,那如何让英语口语更流利呢?

英语
英语

1、和朋友用英语交流:首先可以每天与同事或朋友,像汉语聊天一样,用英语来交流,可以谈心、谈事情、谈工作等,不拘内容的进行,语言形式可以多变,不必只用一种句式,这样在交流中,你的语言思维和反应就会用英语组织协调。

2、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可以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组织一些同学进行英语演讲比赛,最好的即兴演讲,不要打草稿,这样你就用快速用英语组织语言,来说出自己的话题,如果遇到不会用英语表达的,就跳过这一句,直接进入下文。

3、收看英语电视台:可以经常收看英语电视台,在电视台播放的同时,可以边看边和他们对白,就是试着用英语对话,当然,一开始训练可能速度上跟不上,可以慢慢进行训练。

其实学习英语是需要方法和坚持的,所以想让自己的英语口语更加流利可以尝试用上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