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语差怎么备考英语四级

我们不同的人英语的基础不同,所以在考试前的状态是不同的,有的同学不需要准备就能够考过,但是对于有的学生们来说我们还是需要准备的,那英语差怎么备考英语四级呢?

英语四级
英语四级

1、背单词:词再将单词从头至尾背一遍,直到考试,单词至少要背三遍如果学有余力,掌握拼写另外,将所做的阅读真题里的陌生单词都整理到一张纸上,不要写中文意思,只写英文然后每天有空拿出来背一背,效果显著单词是基础。

2、练听力:这个阶段一定要开始练习历年真题的听力了,每天做一篇即可与背单词相同的是,也要将听力文章里出现的陌生单词整理到纸上,不标注中文意思找空闲时间、背一背在听听力的时候要训练自己只听一遍,不可以一道题听很多遍那样事倍功半,在听听力题的最后一个大题,复合式听写时听句子时候听主干,只写主干一样得分。

3、做阅读:将做过的阅读,在重新看看哪里还有不懂及时解决,在做快速阅读时,不要先看文章,要先看题目,从题目去文章中定位做大阅读的方法一样。

4、写作:四级的写作可以说就是考议论文,议论文就是分三段每一段的句首的作用举重若轻,就按照我给你的那本册子背就可以,如有不理解请教他人。

5、翻译:同样,将历年真题一道一道的认真做下来,每做完几年的就做一个对比,会发现知识点都是重复出现的,翻译相对简单。

以上是关于英语差怎么备考英语四级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