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涨停后第二天放量下影线是什么

有些个股在当天涨停之后,第二天突然下跌,然后到尾盘再拉升到涨停。这样的行为暗示着什么?对于那些卖出的投资者,卖飞个股固然难受,但是里面的逻辑要看懂。一起来看看涨停后第二天放量下影线是什么吧。

涨停
涨停

1、个股在涨停后第二天出现放量下影线一般情况下是庄家洗盘的原因,有些庄家对当日个股的涨停没反应过来或者是当天涨停卖出了大量的筹码,那么第二日他们往往就先把个股砸下来,在低位进行吸筹,用来作为后续拉升的筹码。但是也存在着该股进行了一次换庄,低位主力交换筹码的可能性。

2、个股出现涨停多数是因为消息刺激的作用,消息聚拢了市场上的资金然后让其抱团拉升。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抢筹码,所以庄家在没吃到大量筹码的情况下,第二天就故意砸盘诱使投资者获利出逃。这个时候自然庄家就能在低位稳稳地吃货,然后用资金优势拉升个股价格。

3、涨停后第二天就出现放量下影线的走势有好有坏,若是庄家进行吸筹并且拉升到涨停,那么就是好事情,后市能看涨。反之,若是一大早跌下去了,盘中拉升后在高位持续震荡,那么这样的走势是出货的可能性比较大。

因此对于这样的股走势,还是要谨慎看待该股在市场中的关注度和关键筹码点位的得失,这样才能安心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