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申请信用卡的渠道是有很多种的,最常见的两种信用卡申请渠道分别是网上申请和线下申请。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通常情况下在提交个人资料之后是需要经过银行审核的,因此信用卡申请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并且不同申请渠道信用卡所需要的申请时间是不一样的。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1、网上申请信用卡:一般情况下用户提交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之后,银行信用卡中心会在2-3个工作日内将资料录入电脑系统中,审核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的时间。审核通过之后就会在三周左右将信用卡寄送至申请人手上,因此一般是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2、营业网点申请:用户提交信用卡申请资料并审批通过之后,银行会在3个工作日内制作新卡,整个流程下来需要一至两周的时间,比网申信用卡所需要的时间短一点。

3、网申信用卡和线下申请信用卡的区别不大:只是网申信用卡若是第一次申请该银行信用卡,用户在办理激活手续的时候必须要前往花旗银行营业网点进行面签才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