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递延费为什么每天不同

投资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渠道是很丰富的,其中就包括上海黄金交易所内的黄金TD、白银TD产品,投资者交易的时候,会涉及到递延费,但递延费每天都不是一样,那么递延费为什么每天不同呢?

递延费为什么每天不同
递延费为什么每天不同

1、延期费=持仓量×当日结算价×延期费率。可见,递延费是根据交易金额计算的。但是交易金额会随着市场价格的不断变化而变化,所以递延费每天都是不一样的。

2、交货与收货部分之间的差额才会产生递延费。假如黄金今天交货200公斤黄金到上海黄金交易所,而买方只能买100公斤的货,那么黄金多出来的100公斤没有成交,所以这100公斤的差额需要由买方来缴纳递延费。

3、递延费的收取方向为。当交货申报量小于收货申报量时,空头持仓向多头持仓支付延期费;当交货申报量大于收货申报量时,多头持仓向空头持仓付延期费;当交货申报量等于收货申报量时,不发生延期费支付。

以上的就是关于递延费为什么每天不同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