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怎么申请小微企业贷款

重庆是有名的山城,在西部地区发展比较迅速,有很多知名企业在这里办公,在生产经营中难免会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这就需要靠贷款来获得资金的支持了。而企业贷款和个人贷款要求不同,那么重庆怎么申请小微企业贷款呢?

重庆怎么申请小微企业贷款
重庆怎么申请小微企业贷款

1、选择合适的贷款渠道:一般有银行贷款、贷款公司贷款两种渠道,区别在于门槛不同,利率不同。银行小微企业贷款要求会比较高点,但利率基本都是按央行利率执行,再加上有的贷款央行可以贴息,能申请下来还是比较划算的;贷款公司贷款要求没有银行那么严,利息也会高点,不过放款会比较快。不管选择哪种渠道,最好是货比三家,并且得找正规的企业贷款,资金安全有保障,也不容易被套路。

2、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小微企业贷款其实就是企业经营贷款,包含了多个性质不同的产品,比如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信用贷款,不同类型的贷款产品要求不同,并且各有特色。比如抵押贷款,要求提供符合条件的抵押物,如商品房、厂房等做抵押,可以获得较高的贷款额度,贷款期限也比较长。

3、提供齐全的资料:有两种资料,一个是借款人资料,比如企业主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一个是企业资料,包括营业执照、企业财务报表、近2年内的完税证明等等,如果是抵押贷款,还得提供抵押物清单、权属证明、价值证明等。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怎么申请小微企业贷款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