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消费后是必须还款的,但是很多人可能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消费情况,这就需要查询信用卡账单才能得知。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非常多,那么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有哪些呢?

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有哪些

1、网银/手机银行查询:在办信用卡的时候,通常会给开通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的,没开通可以自己申请,然后可以登录银行手机系统,在信用卡页面点击消费,输入要查询的日期,就可以查到本月以及其它时间信用卡账单情况,最长可以查询1~2年的账单。

2、微信查询:微信关注发卡行信用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栏上通常会有查账的选项,比如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有个查账-查账·明细,单击会跳转到信用卡官方网站的信用卡账户,会显示本月账单等等。

3、网点查询:持卡人可直接带上有效身份和信用卡,到发行行的网点让柜员帮忙查询信用卡账单,不过这种方法比较耗时,通常需要排队叫号的。要是时间比较紧,还是用其它方法查询吧。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查询,不过这两种方式查到的信息不是很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