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西朝向的房子有什么优缺点

买房的时候一般购房者都偏爱坐北朝南的房子,但并不是其他朝向的房子就完全不好,那么东西朝向的房子有什么优缺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东西朝向的房子有什么优缺点
东西朝向的房子有什么优缺点

1、优点:采光好,冬天阳光很舒服,对于怕冷的人来说,是舒适、宜居的一个住宅选择;东西朝向的房子价格相对较便宜一些。

2、缺点:夏天会遭受西晒困扰,另外通风效果不太理想。

3、正南:也就是受多数人喜欢的南北朝向户型,阳光充足,南北通透,冬暖夏凉。冬季阳光能照射至房屋室内深处,让室内明亮温暖,夏季朝南的房屋便于避开阳光直射,避开阳光的强烈洗礼,良好的通风还能保持室内的清新干燥。

4、东南:除了南北朝向外,东南朝向的户型也是不错的选择,东南朝向的户型一般采光较好,有时通风略显不足,房屋内易潮湿。

以上就是关于东西朝向的房子有什么优缺点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