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钱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有钱花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不少人都申请了有钱花来解决资金问题,但在使用有钱花的过程中,很多人都发现有钱花有额度却借不出来的情况,那有钱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呢?

有钱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有钱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1、有过逾期行为:如果在使用有钱花的期间,借款人出现了逾期的行为,有钱花系统就会认定借款人为风险用户,从而拒绝借款人再次借款,以此来减少还款风险。

2、征信有问题:有钱花是属于信用贷款,对个人征信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发现借款人个人征信存在逾期等不良行为,系统就会对借款人进行评估,如果评估不通过,就无法进行借款。

3、负债高:任何信用贷款对个人还款能力是有要求的,如果借款人负债高,说明还款能力不强,对还款能力不强的用户,系统都是认为借款存在风险,从而会拒绝放款。

一般情况下,有钱花有额度借不出无非是以上三种情况,从而导致在借款的时候综合评估不通过,就无法进行借款,想要在有钱花借款,就要避免以上情况的发生,不然可能会导致有钱花额度都会被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