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钱花大幅度降低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有钱花作为百度旗下的贷款产品,背靠大树好乘凉,这几年借款用户一直不少。有钱花的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借贷需求,但也有人发现有钱花大幅度降低额度,那么有钱花大幅度降低额度的原因有哪些呢?

有钱花大幅度降低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有钱花大幅度降低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1、借款人的征信出现问题:如果在使用有钱花的贷款时,经常逾期,或者借款人的征信上突然出现一大笔未结清的贷款,或者增加了不少逾期记录,系统在审核借款人的资料时,会觉得借款人的风险变大,为了控制风险,会降低借款人的授信额度。

2、额度失效:如果是第一次在有钱花申请额度,拿到额度后,需要在30天内进行首次借款,不然额度会失效,首次借款成功后,一般额度会长期有效,不会出现失效情况了。

3、借款人借贷需求不大:如果借款人在有钱花借款时,经常提前还款,比如借了两三天就还了,系统会判定为借款人的借贷需求不强,不需要那么高的额度,可能就会降低其授信额度。

4、放款资金不足:有钱花是跟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合作来放款的,如果其他机构的资金不足,有钱花的放款资金也会不足,就会压缩用户的借款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有钱花大幅度降低额度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