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度怎么申请

随着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对信用卡额度已经不太满足,而信用卡在满足提额要求的情况下是可以申请提额的,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度怎么申请?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度怎么申请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度怎么申请

1、电话申请:可以直接拨打光大信用卡热线电话,根据提示转入人工服务,然后向客服提出提额申请,然后根据要求验证相关信息,即可申请提额。

2、官网申请:登录光大银行官方网站,进入信用卡中心,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提交申请。

3、网点申请:携带好身份证、信用卡前往光大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提额申请,柜台工作人员会指导进行,一般情况下如果可以提供自己财力提升的证明,比如房产证、行车证、存款证明等,提额申请通过的概率就会高一点。

需要注意的是,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度申请不是一定能通过的,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个人征信和信用卡的使用状况来决定是否符合申请提额的要求,一大单符合条件,那么系统就会自动对信用卡进行调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