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已经成为人们实现超前消费的一种必备工具,除此之外,使用信用卡能够在日常生活带来不少便利与优惠。在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必然是会产生账单的,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呢?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1、柜面还款:可以直接前往华夏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还款,该还款方式是实时到账的,并且不需要任何手续费。

2、自动还款:需要开立一张华夏银行的借记卡,即可通过柜面、客服电话和网上银行开通华夏银行借记卡自动还款功能,将每月自动从借记卡中扣缴华夏信用卡账单金额。

3、微信、支付宝还款:微信和支付宝都具有信用卡还款功能,可以通过其他银行进行还款,但是通常会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4、ATM机自助设备还款:可以直接通过银行ATM自助设备使用华夏银行或他行银行卡转账来还信用卡。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的介绍,除了以上几种方式,还可以拉卡拉便利网点、银联在线支付进行信用卡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