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企业贷款常见问题有哪些

企业贷款难一直以来是非常难的事,尤其是小微企业,在贷款过程中会有很多常见问题,那么企业贷款常见问题有哪些呢?

企业贷款常见问题有哪些
企业贷款常见问题有哪些

1、征信不佳:因为企业贷款的审核非常严格,不仅需要查看法人的征信,企业征信也非常重要,如果企业征信不好的话,不要放弃,毕竟有些你觉得是不良污点,可是并不一定会影响企业贷款。另外企业征信也不要出现太多的查询次数,不要申请莫名其妙的小微贷,基本上看征信查询看半年期,只要不是半年查询2/30次,都有机会申请。

2、纳税、开票金额:企业贷款的审核重点是征信、纳税记录、开票,公司流水等,贷款产品会提前注明所需要的金额,比如税5000+,票50万+等,尤其是纯税贷、开票贷的产品,对于这两个指标是非常看重的,其次,不同的地区产品不同,有的地区看缴税,有的地区看开票,总之,还是要多与贷款机构沟通,提供企业基本资料,看是否符合要求。

3、企业变更情况:一个企业,在正常经营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经济官司,这时候去申请贷款的话,不管是已结案或者未结案,都会影响贷款结果。另外最近一年的股东、法人变更,也会影响贷款的进度,建议变更后一段时间再去申请贷款比较好。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贷款常见问题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