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值虚值实值哪个期权涨幅最大

众所周知期权按照内在价值可以分为平值虚值实值三种期权,在标的资产涨幅一致的前提下,不同内在价值的期权涨跌幅度并非一样,那么平值虚值实值哪个期权涨幅最大呢?

平值虚值实值哪个期权涨幅最大
平值虚值实值哪个期权涨幅最大

1、在标的物涨跌幅一定的情况下。虚值期权的涨跌幅是最大的。首先标的物的波动会影响期权内在价值,标的物涨幅对各行权价格期权的内在价值产生的变化数量都是一致的,但是虚值期权的价格最低,所以从涨跌幅度来看,虚值期权的涨跌幅度要显的更高。期权的杠杆越高,波动幅度就越大。期权的杠杆分为成本杠杆和收益杠杆。

2、成本杠杆。期权成本杠杆=标的资产现价/权利金。期权代表买卖某一资产的权利,投资者要获得期权需要付出权利金,权利金相对于标的资产的价格是比较低的,于是投资者可以用较少的成本撬动较大的价格的标的物。

3、收益杠杆。期权的收益杠杆=期权价格变化百分比/标的资产价格变化百分比的比值。

以上就是有关于平值虚值实值哪个期权涨幅最大内容的分享,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