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符合工行融e借办理条件是什么原因

工行融e借是工商银行向信优质信用卡客户提供的用于消费用途的无抵押担保消费产品,很多用户都想申请工行融e借,但申请工行融e借的时候提示工行融e借办理条件,那么不符合工行融e借办理条件是什么原因?

工行融e借
工行融e借

1、工行融e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并且申请人征信良好,没有逾期记录。

2、还需要申请人属于工商银行优质客户,并在工商银行有一定的资产。满足这些条件才可以申请,如果不满足申请条件申请,就会提示不符合办理条件。

3、另外,工行融e借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只有条件符合的优质客户,才能查询到可贷款额度和申请贷款,如果提示暂时无法办理,那么说明不是邀请的优质客户,可以提升个人资质后,再尝试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不符合工行融e借办理条件是什么原因的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