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退休年龄是多少岁

很多人在没参加工作时,对工作总是充满了期待,想要快点工作,自己赚钱,同理,对于工作了太长时间的人来说,又渴望退休,想快点到退休年龄,然后在家边玩边领社保。你知道上海退休年龄是多少岁吗?不知道的就来看看这里哦。

上海退休年龄是多少岁
上海退休年龄是多少岁

1、全民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的工人,其退休年龄按情况可分为这三类。

2、男年满六十周岁。女年满五十周岁,并且累计工龄满十年的。

3、男年满五十五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累计工龄满十年的,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作;

4、男年满五十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累计工龄满十年,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应当准予退休。

以上介绍了上海市退休年龄,达到退休年纪后就可以申请退休,然后领取养老金了哦,希望该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