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银行直接贷怎么开通

宁波银行直接贷是宁波银行推出的线上贷款产品,有朋友想要开通直接贷,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那么宁波银行直接贷要怎么开通呢?借完款后又要如何偿还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宁波银行直接贷怎么开通
宁波银行直接贷怎么开通

1、直接贷可通过电话邀请。微信公众号申请等方式开通。电话邀请为宁波银行主动邀请开通,不支持借款人主动申请。如借款人想主动申请,可关注“宁波银行直接贷”微信公众号,功能栏左下方点击“直接贷”—“借款/还款”,登录后按提示上传身份证件、补充个人资料即可。

2、宁波银行直接贷怎么还款。直接贷还款前要先将钱转账到电子账户,接着关注“宁波银行直接贷”微信公众号,功能栏点击“直接贷”—“借款/还款”,登录后点击““我要还款”。

3、选中要归还的贷款记录。点击还款并选择归还本金,输入要归还的金额。

4、还款确认后获取验证码。再点击“确认还款”,即可提交还款申请。

以上即为对“宁波银行直接贷怎么开通”的解答,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