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吃桑葚牙齿变黑怎么办

黑桑葚是我们十分了解的一种新鲜水果,果子展现出灰黑色的,吃起來柔美汁多,而且营养丰富,许多人比较多喜欢吃黑桑葚,可是在吃了黑桑葚以后会发觉,牙会发黑了,那么吃桑葚牙齿变黑怎么办呢?

吃桑葚
吃桑葚

1、刷牙是一种很好的去除牙齿染色的方法,因为牙膏中含有大量的起泡剂,牙刷轻轻的来回摩擦,可以使牙齿、口腔、舌头上桑葚的颜色都变淡,来回多刷几次颜色会褪去。

2、如果不能及时刷牙,可以尝试使用漱口水。漱口水中含有一定的酒精和氧化物,酒精和色素有相容的作用,同时漱口水中含有的氧化物可以氧化牙齿上残留的色素,使其附着性降低,也可以加快色素的脱落速度。

3、还可以食用一些馒头、面包、香蕉等含有大量淀粉成分的食物,食用之后在口腔中来回咀嚼,来回接触牙齿,可以促进牙齿上桑葚的颜色代谢,可以使颜色变淡并且快速褪去。

如果吃桑葚牙齿变黑了,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