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原银行肆意人生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中原银行肆意人生信用卡是中原银行面向年轻客群推出的信用卡产品,享受多重消费权益,那么中原银行肆意人生信用卡主要有哪些权益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原银行肆意人生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中原银行肆意人生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1、即日起至2021年06月30日。首次申请并成功核发中原银行肆意人生信用卡的新客户,在成功申请中原银行肆意人生信用卡并核卡后第2个月至第7个月,每月均可领取由中原银行提供的各大VIP会员月卡。

2、若当月消费3笔。每笔满166元或办理一笔1000元及以上单笔分期或账单分期,则客户领取的会员月卡免费赠予使用,若当月未消费达标且未分期达标,月卡费用将在次月计入信用卡未出账单。

3、每位客户最多连续领取6个月。可领取的VIP会员包括: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优酷VIP会员月卡、QQ音乐绿钻豪华版月卡、网易云音乐黑胶VIP会员月卡、网易云音乐黑胶VIP会员月卡。

4、此外中原银行肆意人生信用卡还拥有女性专属定制首刷礼。海外消费优享双倍积分等多重权益。

以上即为对中原银行肆意人生信用卡的权益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