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眼镜怎么戴不上去

现在很多年轻的妹妹都喜欢佩戴隐形眼镜,因为隐形眼镜方便美观,不过第一次接触隐形眼镜的时候总是带不上,那么网友们知道隐形眼镜怎么戴不上去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

1、隐形眼镜是在正规的地方配的吗,大小是不是合适、基弧是不是合适。如果不合适必然是戴起来有困难,所以以后建议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或者是眼镜店来进行配戴,必须把度数、大小、基弧都合适匹配的时候才比较容易配戴。

2、可能是一些解剖因素造成的,比如有的人天生眼睑睑裂比较小,眼球又有内陷或者深眼窝,这样眼皮就不太好扒开,所以戴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困难。

3、是不是有一些眼部的疾病,比如有没有结膜炎、角膜炎、泪囊炎,如果有红肿的时候,眼皮也不容易扒开,或者是眼睛充血、有分泌物,都会影响配戴隐形眼镜。有这种情况的时候,要先把炎症给控制住以后才能配戴隐形眼镜。比如可以用一些抗生素的眼药水、眼药膏,或者修复角膜的一些眼药,等完全痊愈之后再配戴隐形眼镜。

4、隐形眼镜是不是快过期了,因为要是那种软性的隐形眼镜,如果时间比较长了会沉积一些东西,黏附一些异物或者蛋白之类的,就是弹性变差了也不容易配戴,所以快到期了一定要更换。

因此,要是出现以上的问题,那么隐形眼镜就有可能带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