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薪贷砸金蛋活动奖品会过期吗

你收到邮储银行的最新推送吗?截止到2020年底,申请邮储银行邮薪贷可以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该活动具有超高的中奖率,可以免费将京东卡、腾讯视频会员卡、滴滴打车电子券等奖品,那获得这些奖品后不用会过期吗?

邮薪贷砸金蛋活动奖品会过期吗
邮薪贷砸金蛋活动奖品会过期吗

1、邮薪贷砸金蛋活动奖品会过期。下面主要介绍京东卡、腾讯视频会员卡、滴滴打车电子券,这三种激活及使用有效期。

2、京东E卡激活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24时。使用有效期为自激活之日起36个月。

3、腾讯视频网站会员月卡激活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24时。激活后立即享受1个月会员权益。

4、滴滴电子代金券激活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24时。使用有效期为自激活之日起60天内。

5、如果中奖者没有及时激活及使用致使兑换码失效。视为用户自愿放弃奖品权益,所以说大家在中奖之后一定要在有效期内进行兑换。

以上的就是关于邮薪贷砸金蛋活动奖品会过期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